静水悠悠

青山绿水碧蓝天——悠悠,岁月静好!

前言

忘羡穿斗罗

     挖个坑,等魔道有报纸完了就填。

     看了一些关于忘羡穿越斗罗大陆,基本上都是写的魏无羡各种愧疚江家,还有蓝曦臣,也实惨,都异世了还要被江晚吟强行捆绑。所以便想着还是自己开一篇吧。

       穿越人物只有忘羡,只有忘羡,只有忘羡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      人物设定: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,七宝琉璃宗宁风致的儿子,宁荣荣的弟弟,比宁荣荣小一岁,宁荣荣开起弟控属性,弟弟说的都是对的。随母姓魏。武魂:剑随便,笛陈情。双生变异武魂,对外称变异武魂,剑,除宁风致的心腹外,无人知晓其还有第二个武魂。拜剑斗罗尘心为师。魏无羡是七宝琉璃宗的团宠。

      蓝忘机,唐三的双胞胎弟弟,随母姓蓝。武魂:剑,避尘,忘机琴,双生变异武魂。对外宣称变异武魂,避尘剑。除了唐三与唐昊无人知晓蓝忘机是双生武魂。


      魏无羡与蓝忘机虽然都有魔道世界的记忆,但是记忆不一样,蓝忘机有与魏无羡结为道侣的记忆,魏无羡则没有,魏无羡的记忆停在乱葬岗围剿。

       文章的中指是让蓝忘机追一遍魏无羡,在各位长辈和弟控的刁难中抱羡归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792)

  1. 共5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